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  |   新闻   |   正文
昆明理工大学召开2023年第二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
发布时间:2023-12-06 编辑: 阅读:


2023年12月4日上午,昆明理工大学2023年第二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呈贡校区行政楼11楼会议室召开。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华教授主持,副主席易健宏副校长、王启梁副校长、潘学军副校长、牛昱宇副校长、刘殿文副校长及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共27人出席了本次会议。

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、教务处、继续教育学院及各分学位委员会对本次学位审核工作的相关汇报。经审议,同意授予高翼芸等97人博士学位、杨楚璇等294人硕士学位、余昊洋等26人普通本科学士学位及孟欣等15人成人本科学士学位。

会议审议并表决推荐了云南省优秀博士15篇、优秀学术硕士16篇、优秀专业硕士23篇;通报了我校本年度学位论文抽检情况;审议并通过了申请新增的两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。